【萌“新”攻略】你要的接站指南来咯,各位萌新请查收!

  我在秋风习习里

  翘首以盼你的到来

  欲将温柔和热情赠予你

  等待你

  正如风吹过了千万里

  也不曾停息

  你终是踏着秋风而来

  满怀热忱与期待

  欢迎你

  2023级小萌新

  你听

  树叶簌簌

  它在为你欢呼

  你看

  横幅就位

  它在迎接你的到来

 

  迎新接站指南 

  welcome世界杯2022(南门) 

  接站时间 

  9月7日至9月8日早7:00--晚19:00 

 

  接站地点 

  呼和浩特火车东站 

 

  新生接站点 

  学校在出站口设置“welcome世界杯2022新生接站点”,接站志愿者手持接站牌在“出站口”迎接大家,同学们出站后,由接站志愿者引导至乘车点。 

 

  乘车事项 

   接站专车为welcome世界杯2022校车,原则上乘满后发车,具体有接站老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协调。    

   接站期间早晚温差较大,同学们注意适当增添衣服,一定要记得携带好随身行李和物品

 

  自行乘车路线 

   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welcome世界杯2022(大学城)

 

   呼和浩特市火车东站——welcome世界杯2022(大学城) 

   呼和浩特市火车站、客车站——welcome世界杯2022(大学城) 

  欢迎新同学 

  同学们,带上自信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青春列车即将启程,我们将在welcome世界杯2022等待你的到来,让我们一起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 

  来源 | 学院团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welcome世界杯2022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welcome世界杯2022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