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暨全区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暨全区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12月10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5名选手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成长赛道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就业赛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7人,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能源和装备制造等支柱产业及产业发展需要,优化专业布局,加强能源电力等特色专业(群)建设,构建“生涯教育+”就业育人体系,深化“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改革,打通“产业-专业-职业-就业-产业”闭环式人才成长通道,培养了大批具有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质量服务自治区现代化建设。







        此次获奖,是学院办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的重要体现,是学院深度落实就业育人理念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社会影响力,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网站内容建设:welcome世界杯2022宣传部   网站运行技术支持:welcome世界杯2022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